符以言_催我也没有梗

思如夏花,忆如秋零04【叶黄】

叶修从来没听过周泽楷说这么多话过,明明快要开始比赛了,却特地坐飞机回来.......抱他?

叶修表示脑容量快不够用了,然后他浑浑噩噩的听到周泽楷说:“前辈,难道我不行吗?”“嗯?不....行?不行什么?”周泽楷一听立马呆毛翘起,两只爪子不停在胸前戳戳戳戳着,叶修点了烟,笑眯眯的问:“我说小周你....到底找哥什么事啊,这都快比赛了..难道你是想给兴欣送冠军来的吗?”周泽楷飞快的摇摇头,“我...我...”
叶修表示自己真的没有学周语啊!!!他赶紧一边叫苏沐橙打电话给江波涛来接人一边把周泽楷领进房里。“唉,我说小周你到底来找哥干什么啊。”

————————换换换换换———————

黄少天一看到叶修和周泽楷站在门前,赶紧抱着旁边的大树(划掉) 【黄少天:抱你妹的树啊,本剑圣跟你没完,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 ┻━┻。 xxxxx:你说pk就pk啊!】闪到旁边的大树后,稍稍探出头来,因为太远听不到声音只能看到动作的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看到周泽楷抱住叶修的时候他脑子已经一片空白。当清凉的风轻轻拂过树枝的时候他才渐渐恢复过来。
黄少天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问题是:我去,为什么周嘴残会在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在不是都快要比赛了,一队队长在这里干嘛??然后又到啊啊啊啊那我怎么去见叶修?.........最后却蹦出:我真的是太傻了,而且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况且叶修也不一定会信吧,这么离奇的事情发生......谁会信呢?黄少天不禁有些垂头丧气,他深深的看着那紧紧闭上的门,心里只想赶紧冲上去,抱住叶修,然后告诉他我就是黄少天啊,我回来了。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吧,黄少天不舍得看了一下,转身却离开了上林苑。来日方长,你还有机会的黄少天,加油!黄少天在心里念叨不止。

———————继续换换换换换——————

蓝雨新手营里来了一个新人,操作杠杠的,就是................好烦啊!!!话多的简直可以跟黄少天媲美了。..黄少天啊,一想到这个名字,新手营里的人都有些悲伤,甚至有些人都偷偷的别过头抹了眼泪。
喻文州被战队经理叫过来看看这个跟少天名字真的很像的人,拼音居然都一模一样,而且年龄也才20出头。当喻文州走到黄邵瑱身后的时候。他几乎差点以为黄少天回来了,一模一样的键盘位置,技能的使用也几乎没有出入,而且一边打一边嘴里不住爆出技能的名字尤其神似,等到屏幕上弹出大大的荣耀时,他才回过神来。长得一点都不一样,他的头发没有少天的随性,他的衣着打扮也没有少天的活泼,他的.....喻文州想。算了,我早就知道自己中了一个叫【黄少天】的毒了,喻文州苦笑了一下。不过这个人的技术很过关啊,训练也不必职业选手差,至于战斗的时候...大概是少天的粉丝吧。喻文揉了揉太阳穴。如是想到


黄少天一阵神清气爽,拼完一局荣耀的他正准备回头找点水喝,却被身后的人吓了一大跳,脱口而出:队长,你在....”出口的瞬间才发现有点不对劲,回想起自己已经不是黄少天了,才闭上了嘴。喻文州没有什么反应,因为蓝雨的人几乎都是这么叫他的,他只是仔细观察了一下黄少天之后,就走了。
黄少天莫名奇妙的看着队长的背影,下一秒却被周围的小伙伴围住了。“哇噻你好厉害!”“连喻队都来看你了,看来你很有希望被选上了吧”“求指教了!!”“哼哼,那是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剑圣二字没有被黄少天说出来,而是转了一转“我可是蓝雨的!其实大家也很厉害呀!比如...再比如balabalabala”众人又被一口气不间断的一大长话绕晕了,于是互相拍了拍,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黄少天看了看自己再熟悉不过的蓝雨新人营,不禁又有些眼眶湿润。
————————————————————
喻文州从新人营里出来之后直接走到了经理办公室,推开门后直愣愣的坐在沙发上,直到经理快要上去扇他耳光唤人时,他在抬起头,对经理郑重其事的说:

“经理,我想我们没必要找人了,新手营的那个,很好。我想...不如就将【夜雨声烦】的账号给他吧。”

————————————————————
xxxxx表示真的快疯了,手机码的痛苦现在才深知啊,不仅慢的要死而且好麻烦!!!最重要的是,没有思路!!好吧xxxx不吐槽了,要去清点战利品了www!祝大家国庆玩得愉快啊!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