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以言_催我也没有梗

思如夏花,忆如秋零

其实xxxxx再发第一章的时候就应该说这篇文是ooc的,读者大大都有提醒呢O.O! 不过没关系,希望现在说还不晚_(:з」∠)_  回学校之前只有一章了头一次用电脑更也是醉了特地数了数居然有800+大家等我上学回来一定有新文!!!!!!!!我也好想问什么时候能吃肉!!!!!!!!

就这样了,不要大意的上了!!!!!

——————————————————————————————————————
“呃……喻队你要不要在考虑一下,毕竟……”经理拿出纸巾,擦了擦头上并不存在的汗。

“不,我去看过那个孩子了,我想他可以胜任…少天的位置,而且……”他和少天真的很想啊,喻文州没敢说出来,只是默默咽回肚子里。

“那好吧,就让他试试吧”经理也是对战队队长信任得不得了,从抽屉里拿出【夜雨声烦】的账号卡就递给了喻文州,喻文州接过来,轻轻摩挲着卡的边缘。“……少天……“

——————————————————————————————————————

黄少天从喻文州手上接过了账号卡,喻文州对他说:”试试吧。“黄少天二话不说把卡插上了登录器,结果发现角色上面写着【夜雨声烦】四个大字。”这……这是……?“饶是以黄少天出口必成长微博的性格也是不知道说些什么。喻文州也只是以为黄少天对此举震惊罢了,没有说太多,而是让黄少天操作人物,完成每日练习。黄少天不自觉的紧了紧鼠标,若不是知道自己现在与原本有多大差别,他还以为队长真的认出自己了。

一番训练过后,喻文州坚信自己的抉择没错。于是他让黄少天到会话厅聊聊,面对着桌子上摆着的合同,黄少天真的是立马当机了,”队队队队队长,这这这个到底是怎么……怎么回事啊?我我我只是一个新来的人啊!!!!“喻文州将合同向黄少天那边推了推,又拿出一支笔,平静的说道:“我们不强迫你,就看你自己的意愿。”

黄少天并不是对自己的技术有怀疑,所以他最终还是签下了合同。

——————————————————————————————————————

黄少天再次站到了上林苑外,他几次想鼓起勇气上前敲门,却还是犹豫不决。好不容易站在门口了,门却自己打开了。

“叶修你赶快给我去丢垃圾!!!!”

“好好好,我这就去,老板娘。我去,还真是重……呃?”



叶修一抬头看到一个文质彬彬的人站在门口,而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惊诧后浮现的是一点畏惧。

叶修觉得这个人的很是眼熟,总感觉是一个很重要的人,而且对方看他的眼光明显不是生人。便开口问道:“那个,你是来找谁啊?”然后听到对方踌躇了一会,像是做了什么很重要的决定一样的回答说:“我来找你的。”

果然,叶修提了提手上的袋子说:“边走边聊吧?还没问你是谁。“

然后他听到对方吐出一个名字,大脑一阵空白。手中的袋子一瞬间掉到了地上。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