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以言_催我也没有梗

【叶黄】思如夏花,忆如秋零06-08

xxxxx家电脑总算好了……就是里面的存档全没了quq

ooc严重严重!

那就这样上了
——————————————————————————————————————
                                                                06



“我叫……黄邵瑱。”


 黄少天突然起了逗弄眼前人的想法,看着眼前人震惊的模样,却不免感到心疼:如果我真没回来,叶修你……到底会怎么样呢?


“呃……”叶修刚回过神就听见对方说道:“召耳邵,王真瑱。”叶修反应过来此人只是与心中之人重名,才渐渐放松下来,顺带打量了一下对方。长得不错,叶修下了个结论。“少年有兴趣来兴欣头牌吗?”黄少天顿了一下:“我……已经加入蓝雨了。”“啧,文州这个时候手速倒是很快啊。”

开了个玩笑的叶修捡起掉在地上的袋子,对黄少天说:“你不是有事找我吗,走吧?”


——————————————————————————————————————
 阳光铺满道路,两人的身影映在水泥路上,天气暖暖的,身边的人虽然一副文静的样子走起路来却极其活泼,像极了黄少天,叶修眼睛越来越迷茫,差点以为自己还在过去。抬头看看太阳回过神,问道:“要一起去喝杯果汁吗?”




叶修把自己带到这家果汁店并没有出乎黄少天的意料,因为自己很喜欢喝这家果汁店的果汁,而且黄少天跟店长的关系特别好,店长作为一个腐妹子感到无比的开心。

叶修推门进来的时候,门上挂着的铃铛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店长回过头来,正想问叶修怎么来了,就看到了叶修身后的黄少天。


                                                                 07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把一个陌生人带到这里,但既来之则安之,他如往常一般领人到角落的桌子,上面放着店长摆着的“已预订”的牌子。黄少天特别喜欢坐在这里,虽然在角落,但是桌子的旁边是半透明的毛玻璃窗,夏天的时候,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在黄少天的发梢,而平添一份活力。因为关系好所以店长就滥有职权好心的为他们摆上牌子好方便每次来都可以坐这个位置。
 叶修去排队买果汁的时候,店长果断的坐在黄少天面前。

店里人很多,排队时间虽然不是很久,但也足够店长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比如————这个人是黄少天。


“你谁?跟叶修什么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还能是谁当然是黄少天了!“
”滚,谁信啊!“
”我k说真话你又不信你们不是经常看这种书么关于什么穿越重生之类的我这就是重生吧大概啊你心心念念的重生梗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种少女梗为什么会出现在本剑圣身上本剑圣又不是少女的等等等等等你千万别去告诉老叶啊!!!!!“

眼疾手快的黄少天捂着店长的嘴拉回到座位上。

”好吧,为啥不告诉叶修。“
”我怎么跟他说就这么告诉他我是黄少天估计也就你信老叶那心脏的能信吗万一我说了他不信难道不是很奇怪哎哟得了你别坐在这里万一老叶回来了看到你在这里我怎么说啊?!快快快走!“
看到端着两杯果汁回来的叶修,店长果断起身,顺便拍拍叶修的肩:”啧啧,真爱啊!“




                                                         08

”啊?“叶修不明所以的回头看她,店长眨了眨眼睛,任由叶修自个莫名其妙,顺便无视黄少天偷偷对她竖起愤然的中指。




——————————————————————————————————————
不要问我为什么08这么短……马上又要月考了xxxxx脑子里交叠着文和试卷也是醉了,差点在作文上面写文了,今天大概这样,等我把剩下的一点写完我就可以发上来了quq专门买了个本子打稿子手酸酸_(:з」∠)_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