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以言_催我也没有梗

【江周】江波涛的生日礼物

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草稿....只好凭这记忆写写...

第一次写江波涛和周泽楷,抓不到心理所以还是ooc吧quq而且好短噢,整整晚了半个月左右吧orz

————————————————————

“江队生日快乐!来淘宝吗?”“哎哟江队还不脱单吗?”“去,说什么呢?还不训练吗?”对于自己生日是1111的江波涛总是在生日时被聊到脱单的问题,表示自己已经快要习惯了。
“江队晚上请吃饭吗?!”撇到江波涛正在和周泽楷慢慢朝训练室走来,吴启特地放弃手上训练转了个头对江波涛说到。“好好好,你小子快给我训练吧!”江波涛摸摸自己的钱包,心想:嗯,今天是我生日,就不要加倍训练了。

轮回一边吵吵闹闹的度过了一天的训练时间,很快就到了晚上。虽然早上是那么说的,但是也早已订好了位置,众人熙熙攘攘的出了俱乐部,乘车前往餐馆。
虽然平时大家也会互相打趣一下,但是该正经的时候大家都也正经起来。酒过三巡,众人纷纷送出自己的礼物。江波涛在方明华的挤眉弄眼下好奇地打开了他的礼物......“啪”江波涛轻轻捏扁盒子,方明华你这个光棍节就该烧死的家伙送的什么玩意!!(孙翔:江队江队我送的六个核桃好喝吗?江队:.......我觉得你比较需要喝)
不甘心的方明华在礼物堆上一一扫过,却惊奇地发现:“咦?队长好像貌似没有送礼物啊?”“噢?...真的嗳!队长不送么?”被点名的周泽楷抬起头,摇了摇,头上呆毛摇晃了一下,江波涛微微一笑,不管不顾周围众人一声声哭天喊地般的“跪求翻译啊江队!!”,而是双眸若有若无的撇向周泽楷。不知是被看的不好意思,还是想到了什么,周泽楷的耳泛起一点无人察觉的红。
茶饱饭足,一看时间也将近10点了,大家放弃去KTV唱歌的想法,从饭店走回了俱乐部。

“队长,你先还是我先?”刚回到宿舍,江波涛便伸了个懒腰,询问周泽楷是否先要洗澡。“....你。”在周泽楷做出回答后,江波涛打开衣柜从里面整理出衣服,抱着进了浴室。
听着从浴室里传出清澈的流水声,周泽楷连忙打开自己的衣柜,从里面翻出一个白色的盒子,不由自主的脸红了,就这么呆立在衣柜前。
“队长,我好了。”江波涛沉稳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吓得周泽楷拿起浴衣匆忙铺盖在盒子上方,一边朝江波涛“嗯”了一声一边赶忙进了浴室。
江波涛奇怪的看着自家队长的身影,甩甩头,坐在床上,拿起放在床头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看着储存的视频一点一点做起分析。
咦,奇怪...今天队长洗的有点久呢...江波涛一边想着,一边昏昏沉沉的抱着电脑睡去。随着一起停止的还有浴室里的水声。

周泽楷裹着浴袍,悄悄走到江波涛旁边,缓缓脱下身上的浴袍

————————————————————

“唔.....好痒!”我感到脸上有毛茸茸的东西在胡乱蹭着,不时扫过鼻子下方,我打了个喷嚏,睁开迷蒙的眼睛———眼前的少年洁白的颈间带着一条漆黑的项圈,微长的头发中竖立着两只毛茸茸的猫耳,一身漆黑的紧身皮衣中完好的勾勒出少年修长的身躯,股间偶尔摇晃的猫尾,看来就是之间在自己脸上作怪的东西了。然后我听到——“生日快乐.....我,生日...礼物..”

我微微一笑,放下手中的电脑与本子,将眼前人的头按向自己,吻上对方的唇,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声:“嗯,我很喜欢..”一边心想着:方明华的礼物还是很及时的嘛...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盒...DUREX
————————————————————

一干围在队长与副队宿舍外的轮回队员们痛心疾首,以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孙翔被人狠狠的捂住嘴巴而发出“唔唔唔唔唔”的声音。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