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以言_催我也没有梗

思如夏花,忆如秋零03【叶黄】

xxxxx刚刚下完课,写篇文章冷静一下
————————————————————直到苏沐橙跑出去后,叶修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在干什么。看着餐桌上明显是两人份的饭菜,叶修仿佛看到生病期间黄少天如金毛犬似的蹲在椅子上,脸上写着“求投喂”三个字,叶修情不自禁的走过去,用手抚摸少天的头,“少天,哥就知道........”可是手却硬生生的从发间穿过,这才发现,原来不过是一场幻觉。

第二天,叶修去找苏沐橙道歉,并从苏沐橙惊诧的目光中点起烟,登录荣耀玩了起来。兴欣的各位这才松了一口气,倒是觉得前几天大抵是一场梦罢了。





————是换场景的分割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头好疼啊,黄少天一边用手撑着从床上坐起一边揉着头,却听到一声明显是女人的声朝他喊道:“我儿!!!你可是醒了!!”

黄少天一愣,脑子里不住的蹦出:卧槽不是吧本剑圣穿越了?不是吧这么狗血的剧情也会发生在本剑圣,卧槽卧槽这是那个时代,不会是什么架空穿越吧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是等本剑圣来拯救你们啦哇哈哈哈,看本剑圣的一鸣惊人吧!!!

然后又不住的想到:叶修呢,叶修他还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一定会忘了本剑圣的,怎么办,如果他忘了本剑圣......却被自己一番否定,如果叶修记不得我,这更好吧。黄少天撇撇嘴,心里如是想到。

紧接着,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男人走了进来,腋下夹了一个文件,然后一个女人朝他扑去,大叫到:“医生医生你快看看我儿子,他好不容易才醒了,结果又不说话了,不会是被车撞傻了吧?”

黄少天硬生生憋下已经冲到嘴边的脏话,抬眼打量着那个一只拉着他的手的女人,以及朝他走过来的医生,还有周围现代化的设施。看来没有穿越啊,黄少天失望的想到(黄少天:卧槽你给我出来,谁想要穿越啊,你才失望呢本剑圣又不是什么少女穿越你妹你妹你妹你妹.....!xxxxx:要你管啊!)

在心里踌躇了一阵,就听到对他身体做检查的医生说:“病人并无大碍,可能昏的太久才导致现在的情况,过一会就好。”然后在病历本上写了一些什么,走了出去。

“......妈..?”黄少天弱弱的叫到,妇人一听,立刻回到:“哎哎哎哎,妈在这呢,儿子你还好吗,没事没事,没撞傻就好了,要不要吃点水果,还是喝点水,不然我让人下去买点白粥上来balabalabala...”
少天再次硬生生的挡下呼之欲出的话,开口说道:“没事,妈。我真的没事,你能不能让我再睡会?”“好好好好好!”女人一边走出病房一边一边说。

第二天起来,黄少天又发现那个女人坐在床边,通过旁敲侧击知道了自己这具新的身体叫做黄绍瑱,家境很好,三个月前因遭遇车祸而昏迷不醒。
最重要的事,现在在H市!黄少天一边慢慢的下床朝卫生间走起,一边想:嘿嘿嘿嘿嘿,叶修一定会被我吓死的!
黄少天对着镜子打量着新身体的脸蛋,依旧是棕黄色头发,服贴在耳边,脸因大病刚愈显得有些苍白,少天缓缓的带上眼镜,原来的主人以前有些轻微近视,后来虽然通过激光治疗好了,但是习惯了鼻梁上的眼镜架,于是就买了一副平光眼镜带着。黄少天盯着镜子里的新面孔,渐渐熟悉了那张不属于自己的脸。
休息了几个星期,在黄少天的恳求下,黄夫人办理了出院手续,黄少天体检量身高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只有176。啊啊啊啊啊烦死了,怎么还是176啊!
在黄夫人的唠叨中,黄少天走出医院,抬头望着湛蓝的天空,随口答应了黄夫人“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跟不认识的人走了别吃不干净的东西别喝不干净的水”然后把黄夫人送上了的士。
等车走了后,黄少天迫不及待的打车来到上林苑,付了钱后又看了看钱包里的荣耀账号卡,黄少天前几天发现的时候也会没有想到,登录游戏一看,居然也是剑客,账号名字叫作【秋风夜雨】。黄少天想,这一切也许也是巧合吧!


然后他看到叶修所居住的公寓门前拥抱着的两个人。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