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以言_催我也没有梗

【叶黄】思如夏花,忆如秋零 09


手机码到没电...也是醉了。
顺便说一下时间,后文有提到,是发生在十二赛季的事,不过一定会让他们在十二赛季认回的www
其实我是all叶党啊我们来写黄叶好不好orz

巨OOC警报(bibubibubibu-------)

————————————————————

叶修端着盘子回身,却看到黄少天整个人沐浴在阳光里——细碎的阳光撒满发梢,明明是很文雅的人,却因此看起来充满活力。
黄少天看着叶修正看着他,下意识对他咧嘴一笑,去没想到这无疑是对叶修的刺激——叶修想起第一次看到黄少天。

那天叶修照例打完比赛偷偷摸摸的从选手通道正要离开,去没想到前面一个身穿蓝雨队服的少年正在朝里走来。叶修想到自己向来是躲着众人的,也不在意。正要继续向外走去,去没料到对面的少年立马跑过来抓住了他:“叶秋,别想跑!”后来两人在一起了,叶修突然想起这件事,问起黄少天才知是身上的嘉世外套告知了对方自己的身份。
那天也是如此——跃跃欲试的少年迎着阳光,抓住了他的手,朝他咧开一个笑容。后来叶修想:这是我世界唯一的太阳。

眼前的脸完全不一样,却透着一样的阳光的味道。

这人,到底是谁呢?我是不是...见过他?
叶修不禁陷入迷茫,却在黄少天的呼唤声又回过神来,然后微微一笑,似是嘲讽自己的多想。叶修把芒果汁递给眼前的人,为什么是芒果汁,叶修也不清楚,只是下意识就买了黄少天最爱的果汁。
然后黄邵瑱欢喜的面容告诉他——喜欢芒果汁。
叶修坐下:“嗯....你来这是干什么呢?蓝雨不要你,来投靠哥了?”听到此处,黄少天差点没把手中的杯子捏坏。
“都说了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而且谁要投靠你这个没下限的人,虽然队长也很心脏不对队长才不心脏队长那是有战术!而且我怎么会告诉你我是来看你...们的训练的!”
“呵呵。”一直躲在架子后面的,啊不,是恰好逛到此处的店长一把夺下了叶修刚点起的烟,吼到:“说了多少次不要抽烟!!”看着叶修无奈的脸,店长悄悄对黄少天眨眨眼,竖起大拇指。
既然知道了对方的目的,战术(xin)大师(zang)叶修还是准备刷一下对方怎么能叫叶•没下限•修呢?于是大大咧咧的领人到上林苑。知道这货真实目的的黄少天流下眼泪来。

“要不要试试?”叶修让出一台电脑。
“好啊好啊好啊!来吧,让本剑....在下领教一下前辈的技术吧!谁先?!”黄少天不由自主的两眼放光,迅速把卡从口袋里拿了出来。



等到黄少天登录时,叶修才发现界面居然是【夜雨声烦】的人物。蓝雨居然这么重视这个人,连夜雨都交给这个新人了?本来打着锻炼一下队员心思的叶修有些心惊,立马走到黄少天身后观察起来。

这个人真的很强!尤其是这种几乎是黄少天的战斗风格,完全不需要融合入蓝雨的磨合期,黄少天的缺口也会被立马填补。看来十二赛季的蓝雨,还是一个强敌,虽然喻文州也是个不可小觑的对手!

有些棘手呢,仅仅是观摩了几盘PK,叶修心里就转了几转。

评论(3)

热度(6)